云隙光

查看个人介绍

大脑人间蒸发


※BLGLBG杂食谨慎关注※
※有洁癖不拆逆※

lof存各种杂物私货

坑多如浩瀚星辰
间歇失踪

记个梗

放在这里提醒我以后记得填坑((




某天饭桌上突如其来的抱怨。

今天新闻说到的某个点然后忍不住回忆起一些事。像是打开话匣子一般,你边吃边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。虽说是抱怨,但其实你心中早已不太在意了。
偶尔夹菜抬头时能看到他认真的看着你的神情,他坐姿很直,不急不躁的嚼着口中的菜,和你四目相对。虽然他没怎么开口回应你,但你却能感觉到他有在好好听你说话。
结果是你忍不住越说越多了,抱怨话说完,你停下来喝口茶,他看了一眼你碗里还没吃完的几口米饭,问

要再吃块鸭肉吗?

好啊。

你吃下他夹到你碗里的鸭肉,又抬起头瞅他。他仍旧是那样一瞬不瞬的看着你,眼中眸光流转。你感觉有一瞬间怔住了,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当然绝对不是说为色所迷这样的。


说起来,去年酿的果子酒应该可以了。要不要尝一点?

……柜子底下那罐?好呀好呀。快拿出来~


他绝口不提刚刚接收到的一大堆抱怨,两个人愉快的结束了晚餐。收拾好餐具以后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,想到刚刚饭桌上的事,你忍不住蹭到他旁边看了他一眼,惹得他向你投来疑惑的眼神。

怎么了?

这个人真的这么神乎其神吗,会识人,似乎也能洞察人心。目光清澈,既严厉又温柔。心里在一瞬间就想到天边去了,你抿抿嘴,忍不住问他

我还以为,你会和我讲讲大道理呢…什么的。

王杰希似乎想到什么,轻轻的握着你的手。

宝宝,我们一生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,有好人自然有坏人,一一去计较就没完没了了。我只希望你能每天都开开心心的。
何况你已经不在意了,我就没有必要对你说大道理了。

吃柚子吗?


………………吃!!!

评论(2)
热度(5)
©云隙光 | Powered by LOFTER